谙光

中立善
如果世界上没有救赎,那就从文字中带来盛世
致谢:我们的理想不孤独

【ACU】军事竞赛(脑洞向)


亚诺在热烈的阳光中回神,他再次拉了一下刺客装的兜帽,试图彻底避免阳光打在他的脸上。亚诺 多里安,一个刺客,孤身一人站在一个没有任何掩体竞技场的中央,鹰眼的视线内超过20个红名对他虎视眈眈。

他的背后还插了一根巴黎的旗帜。

亚诺眯起眼。他身上穿的并不是一切终结之后的繁复华丽的刺客大师装,而是最开始时的一套比雷克送给他的刺客套装。他腰间的剑也不是伊甸碎片,而是在时间的流逝中不得不断裂的,最初的剑。

他的嘴角勾起一抹难以察觉的笑容然后转瞬即逝。如今他在一切发生之前,在他莽撞且年轻气盛时刻。是那场军事竞赛。只不过,那时他拥有的三个伙伴,此时却是不在。

他轻声叹息。他抽出腰边的剑,右手腕处的袖剑蓄势待发。

阳光在他刺出最后一剑时射落进了他的眼睛。金黄色的鹰眼里落满的烟尘在这一瞬间消逝。

他归剑入鞘。

他试图假装构建亚诺 多里安一半人生的事件从未发生。

————————————————————————————————————
假装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一切逻辑破损和OOC都属于我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