谙光

中立善
如果世界上没有救赎,那就从文字中带来盛世
致谢:我们的理想不孤独

【霜铁】淡泊名利

送给 @瑾楠 

深夜30分她点的梗:霜铁,双总裁AU



翻进泳池时,洛基·劳菲森办坏了一件事,直到后来他才意识到问题:35岁的托尼·斯塔克,英俊,多金,风流潇洒,光是冲着他天才的脑子就令人前赴后继地献身;理所当然,他就是目光的焦点。

富豪们的泳池派对光鲜糜烂,而托尼·斯塔克就是其中最璀璨的钻石。洛基·劳菲森自从继承了庞大的商业帝国后耽于和往日的老东家奥丁双足鼎立而耗费心机,今夜就是唯一的例外。新鲜事物带来快乐,芙利嘉勾勒笑纹:像你小时候一样。

劳菲森和斯塔克在商场上鲜少碰头,一个奢侈品产业和一个军火商,现在还兼做清洁能源,南辕北撤。洛基自认无法欣赏斯塔克的美感,比起金与红的风骚,还是银与绿更合他的口味。

虽然这对于现状毫无用处——面对湿漉漉的,衬衫湿透的托尼·斯塔克,眼角飞红,红唇宛如罂栗——洛基·劳菲森淡然地自己爬上泳池,依然西装革履,然后忽略了被自己带下去同样湿透的另一人。

时间前进一年后,闪光灯聚焦聚焦在两个人的发布会演讲台上,斯塔克拉着劳菲森稳步上台。洛基扫视全场,然后停留在斯塔克脸上:他忽然忘了要说什么。

不要说话,斯塔克转头,张扬的眼神如此宣称。

“一年前他把我拉下泳池,又西装革履地上岸,完全没有感到抱歉。”闪光灯的声音络绎不绝——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end

评论(2)

热度(36)